Thursday, June 18, 2009

愛上攝影...!

自認沒什麽興趣目標的我
一年前開始喜歡上攝影
閑時都會上網
看看人家拍的照片有多美
也順便為自己偷師一番
今年3月
把工作上存到的一點小錢
買了一部單反鏡數碼相機
當作生日禮物送給自己

以前大家問我
“你有什麽夢想?”
我說
“不知道...沒想過...”
現在我會說
“我希望每次去旅遊時
都可以握著我的單反鏡相機
背著我的背包
與三五成群的攝影發燒友
一起到處去
旅行居次,攝影為先”

學柴九說
“人生有幾多個十年,最緊要就是活得痛快!"
也看過某記者寫過這樣的一句話:
人生原本就不該留白,紅塵滾滾一趟,為自己精彩一番,才不枉此生

興趣愛好是一種難以放下的執著
可以肯定的是
我對於攝影的热衷
永遠都不會改變...

1 comment:

YinLOnG said...

哈哈……我也好喜欢柴九哥那句名言。
朋友,拍多点照片让我们欣赏哦!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