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8, 2009

老爸與Holga的故事...


拜朋友hyy所賜
11月頭就拿起勇氣在ebay訂購了一部售價美金59塊9毛錢的Holga相機
果然她不讓我失望
不久后就出現在我老家門口了
爲了可以儘快睹到她
我也從檳城飛奔回到老家
高興的是
經過大概十天路程
她終于從老遠的香港安全抵達了
傷心的是
因爲她我給老爸臭駡了3頓

臭駡1:
“這架毫不起眼的相機在我年代只售價2塊6毛錢, 現在醬貴你也買!”(我覺得便宜嘛)
臭駡2:
“現在全部人都用數碼相機了,這個要用底片的, 還有人要用meh?!”(懂的人都在用咯)
臭駡3:
“這個用底片又要錢,拍了洗又要錢, 簡直就浪費錢!”(都是我的錢嘛)

罵完後
我還告訴老爸我也想買那即影即有的相機
他又再對著我罵說:
“哦,那個polaroid是嗎?那個現在更加沒人用了啦。”

哇seh!我有聼錯嗎
老爸口中竟然能說出polaroid這個不知哪個國家的深奧詞勒
覺得老爸對相機還蠻講究的
接下來就只有聼他罵
老爸越罵得開心
我也越聼得開心!哈哈

3 comments:

may said...

do wat u lik ^^

KokoGreen said...

i wish i could...!XD

Mina小迪 said...

我想問你厚...
哪裏可以買到復古的拍立得相機?
那種一拍就有照片出來那種相機...
大概要多少錢左右?

http://mina0821.blogspot.com
等你回復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