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 2010

一年前的作品

昨天心血來潮
把這一年前也是唯一一個作品的照片給edited了
其實還蠻對不起她(kelly)的
因爲一年前找她拍時
就已經告訴她edit之後一定會把它放上網
可是在edit的過程中
我一直找不到我想要的那種感覺
所以就放棄了

最近因爲放假的緣故
所以又再把它拿出來edit一番
也去了很多我追隨的部落尋找靈感

一路以來我是比較喜歡日系風格的人像照片
因爲它看起來很自然,不會過於edit和很深的contrast
所以這次我也嘗試了這種感覺
可是還是不夠好
希望下次有機會的話還可以再嘗試吧

再一次對kelly說聲對不起
讓你足足等了一年
這些屬於你的人像照,希望你會喜歡!
xD




kelly10b

kelly11

kelly9

kelly8b

kelly7

kelly4

kelly6b

kelly5

kelly3

kelly2

kelly12

kelly1

MD:Kelly
器材:450D + 50mm F1.8

No comments: